$317

防趺警報器
[332]

防趺警報器
防趺警報器 - 特別適用於【長者】及【身體活動不便的病患者】使用的【防趺警報系統】。長者及身體活動不便的病患者如護理人員不在或偶然離開的情況下,嘗試離開輪椅或病床時,【輕拉式磁控安全扣】便會脫離警報器,即時啟動發出警報響聲,提醒護理人員即時為病人提供協助,以免他們【趺倒】及【發生不必要的意外】。病人警報器對時常忘記要求協助的【老年癡呆症】的病患者尤其有幫助的。

對長者的應用:
跌倒是年老人受傷的主要因素之一。其中跌倒所造成的重要後果就是骨折,不但嚴重影響日常活動能力,而且影響獨立及生活質素的。如果跌倒造成嚴重受傷的話,這能導致永久傷殘或甚至死亡。要防止長者跌倒,可以使用這款防止跌倒系統。長者及身體活動不便的病患者如護理人員不在或偶然離開的情況下,嘗試離開輪椅或病床時,【輕拉式磁控安全扣】便會脫離警報器,即時啟動發出警報響聲,提醒家人及護理人員即時為病人提供協助,以免他們【趺倒】及【發生不必要的意外】。

  • 新穎設計的【磁控式拉扣開關】,可從任何角度啟動病人警報器。
  • 設有開關制,方便停止使用。
  • 【2段】大、小音量可供選擇。
  • 設有【電源指示燈】按鍵方便檢查電源。
  • 附有【托架】及【索帶】,方便安裝於【牆壁】或【輪椅】上。
  • 可以配上專為【老人痴呆症】的病患者而設計的【禁止進入橫額】一同使用,防止他們進入一些的【通道】或【房間】。
評價
製造商
快速查找
 
用關鍵字尋找產品。
優越搜索
设東西
分享產品使用心德
經由電郵分享心得 在 Facebook 分享心得 在 Twitter 分享心得 在 Google Buzz 分享心得 在 Digg 分享心得
語言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貨幣
osComme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