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語音警報器
[345]

語音警報器
語音警報器是一款適用於【長者】或【身體行動不便】的病患者的【貼身護理產品】。語音警報器特別設有【數碼電子錄音】功能及【磁控扣式開關】,假如磁控扣脫離警報器的話,語音警報器會播放一段由家人或護理人員預先錄下的溫馨提示,營造一個熟識的環境,減低他們情緒不安及煩躁,預防不必要的意外發生。
註:語音警報器協助護理人員照顧阿滋海默症和老人癡呆病人時是非常有幫助的。

對患有腦退化症的長者的應用:
老年痴呆症是因大腦神經細胞病變而引致大腦功能衰退的疾病,患者的記憶、理解、語言、學習、計算和判斷能力都會受影響,部分且會有情緒、行為及感覺等方面的變化。患者主要是老年人,年紀愈大,患病機會愈高。 由於大腦有慢性障礙,引致喪失記憶,患有老年痴呆症的長者自己出門後經常不曉得回家的途徑,幸運的話,家人可在家附近把他們尋回 ,否則,他們不知去向,無法尋回。因家務或繁瑣事務關係,家人未能全時間照顧他們。這款語音警報器就可以幫助你,將語音警報器連接禁止進入橫額安裝在門口或禁止進入通道上,萬一他們離開這些通道時,觸動語音警報器,提醒他們不要外出,免生意外。
註:家人應多陪伴病患者參與社交活動,對保持現有的功能,減慢退化速度等各方面都有幫助。

  • 語音警報器可【錄裝最長20秒語音訊息,即時提供語音溫馨指示】,減少長者或行動不便者不必要的意外發生。
  • 可應長者或病患者的喜好,【錄製他們對致愛親人熟悉的聲音】,營造一 個【熟悉的環境氣氛】,【減少緊張】及【焦慮】的情緒。
  • 當語音警報器啟動之後,【預錄語音訊息】會不斷廣播,【20秒】時間內如未能處理,【警報響聲】便會啟動直至護理人員處理為止。
  • 語音警報器附有【紅色閃燈】,能給護理人員【清晰的指示】以便提供協助,還有:
    1. 【4種】不同音調 及
    2. 【大、小】音量可供選擇
  • 新穎設計的【磁控拉扣式開關】,可從任何角度啟動語音警報器。
  • 【電源指示燈】按鍵方便檢查電原。
  • 附有【托架】及【索帶】,方便安裝於【牆壁】或【輪椅】上。

語音警報器可單獨運作之外,還可以配合輪椅/座位感應墊、地上/通道感應墊、床上/如廁感應墊、禁止進入橫額等等【多用途--壓力感應墊】一同使用。

評價
製造商
快速查找
 
用關鍵字尋找產品。
優越搜索
分享產品使用心德
經由電郵分享心得 在 Facebook 分享心得 在 Twitter 分享心得 在 Google Buzz 分享心得 在 Digg 分享心得
語言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貨幣
osComme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