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睡眠辅助器
[844]

睡眠辅助器
众所周知,睡眠不足和经常失眠的人,因脑部缺乏休息,引致思考迟缓影响个人判断力和记忆力。有些长者比较容易苏醒,不能熟睡。这款睡眠辅助器能改善睡眠质素,只有睡得好,不但改善身体健康及更能享受他们的社区生活。

结合【传统中国医疗精萃】及【西方医学科技知识】,能有效【缓和紧张的情绪】及【帮助进入睡眠状态】。不须要打针吃药,全无副作用,安全可靠。
注:此产品能有效【缓和紧张的情绪】及【帮助进入睡眠状态】,但这并不是注册医疗产品,有效程度亦因人而已。

对长者的应用:
有不少长者因缺乏睡眠质素引致失眠,失眠不但能增加焦虑的风险,而且还影响正常社交活动。如果依靠药物不但有副作用,而且需长期服用并会上瘾的,对身体绝对无益。所以一款全无副作用的睡眠辅助器就最适合于经常失眠的长者,不须要打针吃药,安全可靠。

  • 腕带式设计,长度可调校为13-18厘米,方便使用
  • 利用【两倍频率针压】科技
  • 能有效改善睡眠质素
  • 包装附上透明暏喱及说明书
评论
商品分类
品牌
快速查找
 
使用关键词查找您想要的产品.
高级搜索
0 商品
Share Product
Share via E-Mail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Google Buzz Share on Digg
语言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货币
osComme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