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舒缓晕浪器
[845]

舒缓晕浪器
日理万机的你,是否经常搭【车、船、飞机】等等交通工具引致【不适】及产生【晕浪】的感觉,因而影响日常工作呢! 祗要带上这款舒缓晕浪器,利用【按摩指压】原理,【无需食药】,【全无副作用】,便可达舒缓至效果,安全可靠。
注:此产品能有效【缓和晕浪感觉】,但这并不是注册医疗产品, 有效程度亦因人而已。

对长者的应用:
暑假正是一家大小游山玩水的好时机,但不少长者在旅途中都会遇到「晕船」、「晕车」或「晕机浪」的烦恼;这无疑令原本赏心的旅程失色不少。虽然服食晕浪药能有效舒缓减少恶心或呕吐等动晕症状出现,但有副作用及药效亦难以持续。其实避免晕浪是可以的,祗要长者乘坐交通工具前带上这款舒缓晕浪器,【无需食药】,【全无副作用】,便可达致舒缓效果,安全可靠。

  • 腕带式设计,长度可调校为13-18厘米,方便使用
  • 利用【两倍频率针压】科技,刺激穴位,达致舒缓效果
  • 能有效舒缓因【车】、【船】、【飞机】等等交通工具引至不适
  • 舒缓怀孕期间早上引至的不适
  • 包装附上透明暏喱及说明书
评论
商品分类
品牌
快速查找
 
使用关键词查找您想要的产品.
高级搜索
0 商品
Share Product
Share via E-Mail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Google Buzz Share on Digg
语言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货币
osComme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