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睡眠輔助器
[844]

睡眠輔助器
眾所周知,睡眠不足和經常失眠的人,因腦部缺乏休息,引致思考遲緩影響個人判斷力和記憶力。有些長者比較容易甦醒,不能熟睡。這款睡眠輔助器能改善睡眠質素,只有睡得好,不但改善身體健康及更能享受他們的社區生活。

結合【傳統中國醫療精萃】及【西方醫學科技知識】,能有效【緩和緊張的情緒】及【幫助進入睡眠狀態】。不須要打針吃葯,全無副作用,安全可靠。
註:此產品能有效【緩和緊張的情緒】及【幫助進入睡眠狀態】,但這並不是註冊醫療產品,有效程度亦因人而已。

對長者的應用:
有不少長者因缺乏睡眠質素引致失眠,失眠不但能增加焦慮的風險,而且還影響正常社交活動。如果依靠藥物不但有副作用,而且需長期服用並會上癮的,對身體絕對無益。所以一款全無副作用的睡眠輔助器就最適合於經常失眠的長者,不須要打針吃葯,安全可靠。

  • 腕帶式設計,長度可調校為13-18厘米,方便使用
  • 利用【兩倍頻率針壓】科技
  • 能有效改善睡眠質素
  • 包裝附上透明暏喱及說明書
評價
製造商
快速查找
 
用關鍵字尋找產品。
優越搜索
设東西
分享產品使用心德
經由電郵分享心得 在 Facebook 分享心得 在 Twitter 分享心得 在 Google Buzz 分享心得 在 Digg 分享心得
語言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貨幣
osComme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