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抑制鼻鼾声机
[727]

抑制鼻鼾声机
随著年龄的增长,咽喉和软颚组织随之而松弛,所以打鼾比率越高。根据报导统计,约40%的成年人有打鼾问题,通常打鼾的人自己并不会感到困扰,或甚至并不知道自己会打鼾, 但是倒楣的却是枕边人。打鼾基本上就是睡觉时呼吸不顺畅的表现,在轻微或偶尔打鼾的情况下,还不至於影响健康,但若是严重到了「睡眠呼吸中止症候群」的程度,就要特别小心了。这款抑制鼻鼾机,不仅让您呼吸顺畅,同时也改善因鼻鼾声而破坏枕边人彼此的感情,每晚都能轻松入睡了。
注:此产品能有效【改善打鼾】及【帮助睡眠呼吸畅顺】,但这并不是注册医疗产品, 有效程度亦因人而已。

对长者的应用:
对长者来说,打鼾是一种普遍病症,鼾声严重不但干扰了自己的睡眠素质,也间接影响枕边人感情。或想像一下,无论你睡了多少个小时,却总是觉得夜间睡眠不足,白天却疲劳不堪,以致日常的社交活动也提不起劲来。
使用这款崭新治疗止鼻鼾声机,【无需食药】,【无需动手术】,【全无副作用】,便可达致舒缓效果,安全可靠,让你从此酣睡至天亮!

  • 腕带式设计及可调校强度
  • 【改善睡眠质素】及【与枕边人的关系】
  • 透过止鼾机上的【微型侦测器】,输出刺激讯号,透过皮肤送达运动神经,促使使用者产生睡姿体位上变化,来减少打鼾或降低鼾声
  • 包装附上透明暏喱及说明书
评论
商品分类
品牌
快速查找
 
使用关键词查找您想要的产品.
高级搜索
0 商品
Share Product
Share via E-Mail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Google Buzz Share on Digg
语言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货币
osComme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