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抑制鼻鼾聲機
[727]

抑制鼻鼾聲機
隨著年齡的增長,咽喉和軟顎組織隨之而鬆弛,所以打鼾比率越高。根據報導統計,約40%的成年人有打鼾問題,通常打鼾的人自己並不會感到困擾,或甚至並不知道自己會打鼾, 但是倒楣的卻是枕邊人。打鼾基本上就是睡覺時呼吸不順暢的表現,在輕微或偶爾打鼾的情況下,還不至於影響健康,但若是嚴重到了「睡眠呼吸中止症候群」的程度,就要特別小心了。這款抑制鼻鼾機,不僅讓您呼吸順暢,同時也改善因鼻鼾聲而破壞枕邊人彼此的感情,每晚都能輕鬆入睡了。
註:此產品能有效【改善打鼾】及【幫助睡眠呼吸暢順】,但這並不是註冊醫療產品, 有效程度亦因人而已。

對長者的應用:
對長者來說,打鼾是一種普遍病症,鼾聲嚴重不但干擾了自己的睡眠素質,也間接影響枕邊人感情。或想像一下,無論你睡了多少個小時,卻總是覺得夜間睡眠不足,白天卻疲勞不堪,以致日常的社交活動也提不起勁來。
使用這款嶄新治療止鼻鼾聲機,【無需食藥】,【無需動手術】,【全無副作用】,便可達致舒緩效果,安全可靠,讓你從此酣睡至天亮!

  • 腕帶式設計及【可調校強度】
  • 【改善睡眠質素】及【與枕邊人的關係】
  • 透過止鼾機上的【微型偵測器】,輸出刺激訊號,透過皮膚送達運動神經,促使使用者產生睡姿體位上變化,來減少打鼾或降低鼾聲
  • 包裝附上透明暏喱及說明書
評價
製造商
快速查找
 
用關鍵字尋找產品。
優越搜索
设東西
分享產品使用心德
經由電郵分享心得 在 Facebook 分享心得 在 Twitter 分享心得 在 Google Buzz 分享心得 在 Digg 分享心得
語言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貨幣
osCommerce